阿qiu

天之道1(进来受虐吧,东宫梗,虐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“哪吒,我给你讲个故事”

       “?”哪吒翻过身子,看着背对着他坐在沙滩上的敖丙,此时正值傍晚,天边的晚霞晕染在海水上、晕染在敖丙飘起的衣决里。哪吒看的不真切,敖丙飘起的水蓝色长发和斗篷都把他挡的真真切切迷迷糊糊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“小的时候,我父王告诉我,说在东海的最底部,有一处秘境,那里四季如春就像凡间的景色一样到处都开满了花儿。但是凡人是不能踏足那里的,那处秘境的最深处有一池清水,那水,名忘川。那忘川水的下面一路通向孟婆桥,据说想要跳下忘川的人都是尝尽人间八苦的人,可是没有人知道忘川究竟在哪里?传说忘川之水在于忘情、忘爱、忘忧,跳进忘川里,就能洗净人间一切孽缘。”敖丙说的近乎忘我,声音清冷又温柔,可惜哪吒根本没在意,他向来讨厌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心不在焉的嚼着嘴里的草根,念了个决变成了和敖丙一般大的模样,坐在了他旁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敖丙好看的眉轻轻撮在了一起,白皙的脸回头看向哪吒,淡蓝如海般的眸子温柔的看着他,哪吒使劲搂住了他,让他靠在了自己温热的胸膛上,呼吸起伏带动着敖丙的脑袋“别胡思乱想了,你父王呢是吓唬你呢,我爹娘也老编故事吓我,世上哪儿有什么忘川,呢不都阴曹地府才有的东西吗?小爷就不信!”敖丙脸色微红的推开哪吒,看着他火红色的眼眸,手抚上他温热的脸颊,轻轻的婉儿一笑“是,吒儿说的是”哪吒最喜欢看敖丙这般羞赧的样子,每每都会逮着他使劲玩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俩人心心相惜,在人间彼此陪伴着度过了一年又一年,慢慢互生了情愫,可是尚且年少的二人并不知爱为何物,只道这是对朋友的关爱和身为朋友该做的。哪吒本应是灵珠子转世,却误成魔丸,天界不想失去哪吒这样灵根充沛的天纵之才,就将李靖和哪吒一同唤去了天庭,直面天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天帝听天臣们规劝,东海不能脱离掌控,天界的水域大部分由东海掌管、霍乱世间的妖魔鬼怪也将脱狱而出,如果失去东海,就相当于失去了强有力的后盾,可东海的龙王与龙子不能再留,他们已有逆反之心,将来必定霍乱天庭,可唯有牵制住东海的一处羁绊,才能让东海彻底归顺。帝王思及三番,还是决定将这任务交与李靖的三儿子—哪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“你本应该是灵珠转世封神登天,归顺天庭保天下太平,可无奈阴差阳错无缘神位,如今我唤你来,便是要交于你一个任务,如若你能完成,我便封你为威灵显赫大将军,赐你云楼宫,封神登天”哪吒是想救人,救敖丙口中那些疾苦的世人,所以于他而言这是最好的利,他知道自己天生仙根,如若封神,他便能拯救更多的苍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“东海,作为天庭的一部分,掌管着各方水域、妖魔鬼怪,可如今,龙王有了逆反之心,龙子们也跃跃欲试,所以我便请你与你师父太乙真人一同去捉拿东海龙王敖广!本意,我是想让你一同将他的龙子们斩杀,可我知道你与呢龙王三太子是挚交好友,你若能完成天命,我便再赐你一道姻缘,等你卸下呢龙首来见我时,我便让你与敖丙成婚,如若不能,哎我也不能保证陈塘关的百姓会不会受东海控制啊...”哪吒惊恐的抬起头,他的心骤然一停,可再看见天帝寒气森森的双眼时,他放弃了挣扎,天帝话里话外都是逼迫,他要是不做即会失去封神登天的机会,陈塘关的百姓也会遭受天庭的磨难。敖丙固然重要,可陈塘关百姓包括自己的父母兄长,他不能放任不管。天帝既已答应不杀敖丙,哪吒也别无他言。他对着呢座上圣人重重磕了一头“哪吒,叩谢天帝不杀敖丙之恩,哪吒...必定完成使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太乙真人知晓此事,秉承着菩萨心肠的他,有些于心不忍天帝的决定,可他身为天庭中人,别无他法。敖丙曾经告诉过哪吒,龙有逆鳞,触之即死,可外人若想找到这逆鳞,是非常的不容易,只有近身的人,才会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敖丙觉着这些时日,哪吒来找他的频率增多了,每次都是拉着他在陈塘关乱走一通,也不和他说话,他们朝夕相伴了很多年,彼此心意互通,敖丙很快就看出了哪吒的忧愁,轻轻绕到了他身前,抬起胳膊,冰凉的手触上哪吒的脸,他抬头温柔的看着哪吒有些失落的眼帘,温声道“吒儿,你能告诉我你最近是怎么了吗?遇到什么事了?”哪吒看着眼前的人,心里一阵抽痛,他闭上眼睛不敢在去看敖丙,轻轻俯下身抱住了他,冰凉的身体索在他怀里,手臂一下一下顺着他的脊背。“敖丙,我们会是最好的朋友的,对吧?”敖丙以为哪吒是又想起了小时候的事情,心里酸涩的安慰着他“你忘了吗,你是我唯一的朋友,永远不会变的”哪吒就那么紧紧抱着他,良久,才慢慢松开他,他抓着敖丙的肩,认真的看着他“如果有一天,假如...假如我做了不可饶恕的事,你会原谅我?还会和我做朋友吗?你会不会离开我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敖丙向来知道哪吒脾性的喜怒无常,他只当是哪吒开玩笑,轻轻笑着看他“不会的,怎么会呢?”哪吒心里自欺欺人的安慰自己,又一把把敖丙推进了怀里抱着,敖丙笑他还是改不了孩子性,就笑着回抱住他。“你不能离开我啊,你是我唯一的朋友”哪吒还是不确定的又问了一遍,敖丙还是很有耐心的温柔回应“我不会的哪吒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哪吒回到李府后,开始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油盐不进,脑子里密谋了一个可怕的计划,他要封神登天,要保护陈塘关的百姓及父母师长,他不能眼睁睁看着亲人与世人皆因他而受此磨难,他决定要得到龙王的信任、敖丙那些兄长的信任,他要娶敖丙,只有行了夫妻之实,才可以完完全全找到龙王的逆鳞,龙王倒台,东海的覆灭更新,就不是问题。虽然他知道自己对敖丙只有友情,可眼下,他顾不得这些。他将这个可怕的计划告诉了师父太乙真人,愿师父能助他一臂之力。太乙真人就算再抗拒,他也不得不帮,一面道法人意,一面又是自己的徒弟与整个天庭,他若是不帮,就是在和整个天庭做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“诺!小爷看呢集市上有卖这种串珠的,给你买了一串”哪吒把敖丙喊了出来,敖丙原以为他又是来找自己踢毽子,其实说实话踢了这么多年,敖丙有点腻了,但是他不忍心拒绝哪吒,只能出来,在看见哪吒送了他一串带着小花的珠子时,那水蓝色的漂亮眼眸微微放大了“我在东海从来没见过花,真好看...哪吒,谢谢你”哪吒看着敖丙略微窃喜的样子,心里酸涩夹杂着愧疚,但是表面上还是嘻嘻哈哈的笑着“小爷就知道你没见过,谢什么啊,要么你就......亲我一口,就当你谢我了”敖丙一惊,他脸皮薄,被哪吒一调戏,脸就和中毒了一样蹭的一下红了,虽然他能感知到自己对哪吒朦朦胧胧的感情,可是他还是受不了这么大的冲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“哪...哪吒,别这么...不着调”敖丙轻轻推开哪吒,保持了一点距离,他小心的喘着气,怕被哪吒看出来什么。哪吒眼色暗了暗,故意贴近敖丙,温热的吐息打在敖丙异常白皙的脖颈处“敖丙,你是不是喜欢我...”敖丙彻底吓了一大跳,一连往后推了好几步,他有些羞恼的看着哪吒“你...你休要胡说,你我皆是男子...怎...怎可?”敖丙心虚了,他其实是喜欢哪吒的,在很久以前他就发现自己对哪吒的感情不一样了,可是因为害怕因此而失去唯一的朋友,他便将那异样的感情默默的吞回腹中,将那感情视做为朋友的感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“你不喜欢小爷,那你脸红什么?”哪吒似笑非笑的看着他,心里却无比的难受与挣扎,敖丙却单纯的在面对心上人时,展现近了害羞与难堪。哪吒更加肯定了,敖丙喜欢自己,还是很喜欢的那种。哪吒看见敖丙害羞闪躲的模样,更加变本加厉的“惩罚”他,他一步步走近,把敖丙逼到了墙角,笼罩在自己的阴影里。火红的眼睛,性感慵懒的看着敖丙,敖丙慢慢抬头,两个人的距离近的连彼此的心跳都可以听见,这一瞬间好像万籁俱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“敖丙,小爷也喜欢你,不是朋友的喜欢...”敖丙轻轻的吞咽着口水,有些难以置信的仰头看着哪吒,哪吒看着敖丙实在白皙的皮肤和那张人见人爱的脸,心里就被狠狠的揉了一下。“敖丙...,咱们朝夕相伴了这么多年...其实...我早就看出来你喜欢我了”哪吒说着违心的话,表面上确是风平浪静,他不清楚自己对敖丙的感情,一直都是模糊不清,他只知道自己看不惯他跟别人玩、看不惯他不理自己,他觉得他只是想和他做朋友。在任务面前,他对敖丙的那么一丁点不一样,也被自己的心磨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“哪吒...我们都不能在一起,要真正的两情相悦才...才可以”哪吒疑惑的皱了皱眉,他摸上了敖丙冰凉嫩滑的脸“怎样才叫两情相悦?”敖丙很认真的看着他“你将来要封神登天,我...我只是个妖,和我在一起,会...会害了你的”哪吒心里一阵刺痛“我已经在害你了,敖丙“他心里挣扎猛烈,敖丙看着他有些难受的表情,以为是自己说的话太过了,就准备想开口安慰哪吒,可是哪吒却突然俯下身子压了过来。哪吒与敖丙都没有经验,与其说是在接吻,不如说是在互相撕咬,哪吒似乎是带着怨气一样的,使劲的压着敖丙,敖丙疼的“嘶”了一下,哪吒就像报复一样的使劲啃吻他,连脸上的红纹都出来了,他有些猛烈的一路滑到了敖丙脖子,敖丙感受到脖子的湿润,赶紧惊呼一声睁开充满水汽的眼睛,轻轻抵上哪吒的胸膛“哪吒...别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哪吒看着身下敖丙纯欲的模样,他心跳动就和打鼓一样,他心里有苦无处发泄,看见敖丙就在他眼前,不知道怎么就想狠狠的蹂躏他。敖丙看着哪吒脸上的红纹和身上的红纹,知道他是只有激动时才会显现出来,他有些慌张的看着眼前盯着他和盯着猎物一样的哪吒。哪吒看了他一会儿,什么都没说,拉起他的手腕就往海边带“哪吒,你要带我去哪”见哪吒没有说话,敖丙有些忧心忡忡的只能跟着他盲目的瞎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哪吒把敖丙带到了海边,不由分说的就把敖丙仍在了沙滩上,然后整个人欺身压了下来,敖丙没有这样的经历,他紧张的心都要跳出来,可是自己也控制不住的被哪吒吸引,跟着他做这些双修之事、肌肤之亲,哪吒两三下扒光了他们的衣服,眼睛红的滴血,敖丙承受着来自哪吒的侵略,他没有抗拒,只是不知道他们真的该这样吗,虽然他喜欢哪吒。哪吒承认他虽然不喜欢敖丙,但他在看见敖丙委屈的眼神、和美妙的rou体时,他就顾不上一切的要去侵略,就像他一直觉得敖丙只能是他的朋友,不能离开他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